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星期六,媽媽帶我到公園玩。 

  我到了公園,遠遠看去,公園裡種着數不清的虞美人,它們有的開着紅的花、黃的花,還有黃帶紅斑點的,像穿上一件黃色加紅點點的裙子。我走進公園看着美麗的花草,它們正對我笑呢。媽媽突然一把拉住我說:“你差點踩着狗屎了。” 並指給我看。果然,在我旁邊的個被人踩得扁扁的狗屎,還有個快撐爆的垃圾箱,垃圾箱下還有一大堆垃圾。去走向前去,有一個賣東西的小地方,有賣寵物的,有賣小吃的,也有賣小玩意的。這個地方人特別熱鬧,不過人越多,躺在地上睡覺的垃圾也就越來越多,相反,人少的地方卻很乾凈。唉,真不知道人們為什麼喜歡隨處扔垃圾。 

  我走向一個 小池塘,一棵大柳樹獨自一人坐在小池塘邊梳着頭,還有一叢叢竹子穿上了翠綠色、微微閃着白光的衣服在風中跳舞。我欣賞着這美景,忽然聞到一股臭味,我仔細一聞,是從池塘里冒出來的。我一看池塘,池塘里有多得不得了的塑料袋、舊報紙、一次性紙盒等等垃圾把水污染了。可惜池塘里的荷花,現在只剩下幾片奄奄一息的小荷葉漂在水面上,其它荷葉全部枯死了。有人悲哀有人樂,水裡的浮游生物視這個其它生物看作“地獄”的池塘為“天堂”,因為浮游生物像植物一樣,植物需要肥料,浮游生物自然業需要養料,那養料就是垃圾,足夠它們幸福的生活一輩子了,它們每天都高興的吐小泡泡。原來這個公園全是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 

  看到了吧,要是我們不保護好環境,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我們的地球就會像這個小池塘一樣變的失去生機,現在讓我們行動起來,為了維護我們的地球,為維護我們的家園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