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小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農家小院是充滿生機的,那點綴道路兩旁的野花遍地都是,一股清醒的空氣迎面而來,不時還能聽到幾聲清脆的鳥叫 …… 

  早晨,天還沒亮,薄薄的白霧輕輕籠罩住整個農家小院,抬眼望去,天空中還有幾顆未隱去的晨星,躲躲閃閃的,不時調皮的扎着雙眼。整個農家小院靜靜地沉睡着。 

  “喔喔喔”公雞的啼叫打破了小院的沉靜,一切的蘇醒了,鮮花柔柔眼睛,展望新的開始,小草伸伸懶腰,帶來綠色夢想。母雞帶這自己的孩子,出門覓食,那整齊的步伐多麼協調,多麼有序。院中的鴨子也出來戲水歡快的叫聲在耳邊回蕩。 

  轉眼望去,小院旁淙淙溪水清澈見底,一圈圈波紋蕩漾開去,河底一塊塊光滑的鵝卵石,鋪在河床上,魚兒是水中嬉戲,是那樣快活,總是無憂無慮,怎不讓人羨慕? 

  那柳絲依依的池塘,波光粼粼,周圍的細柳甩動自己秀麗的長發,柔美地甩入水中。 

  天色有些暗了,夕陽的餘暉照映在溪水上,像一層金色的柔紗罩在水面上。燦爛的紅霞隱隱約約倒映在水面上。 

  月亮上來了,那朦朧的月光揮灑在小院上,朦朧的月光村托着農家小院。小院再次恢復到早晨的寂靜鳥兒不叫了,靜靜地棲息在樹叢中。偶爾還有幾聲狗的狂吠,人們都睡了,周圍靜悄悄的。一切都那麼和諧。 

  啊!充滿生機的農家小院,給予我們幸福,安詳的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農家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