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農家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農家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農家小院 標籤:單元作文 農家小院作文 四年級作文 第六章作文

  我的家鄉在農村,且不提農村那古樸的小橋流水,也不提那引人入勝的青松蒼柏,單是這農家小院,就極富詩情畫意。

  夏天到了,那株挨着牆角的桃樹,已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將它豐碩的果實展現在人們面前。好大好大呵,白裡透紅。你甚至會感到那果實甜甜的汁液要往外溢。摘一個嘗嘗吧,管讓你口“福”心服。

  秋天來了,無論是盆栽的還是地上的作物,均是一派可喜的景象。大白菜、大包菜都捲起了葉子,像縮着頭的羅漢,蹲在那裡,只等你去收穫。還有牆角種的絲瓜、扁豆都爬着牆、牽着藤兒,和牆外的樹枝纏繞在一起。由下向上望,便是一個個絲瓜吊著,一串串扁豆懸着。特別是下雨的時候你會看到一片水滴滴的綠色世界,景色更迷人。

  冬天,我家那小小的庭院卻在冷落中見生機。逢着下大雪時這裡又是一塊粉裝玉砌的小天地。

  這就是我喜愛且魂系夢牽的農家小院,我愛這農家小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農家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