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農家小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農家小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來到了鄉下的舅姥姥家。

  一進大門,我發現舅姥姥住的是一個簡陋的土坯平房,房檐下掛着紅色的干辣椒、金色的玉米,青灰色的干扁豆,台頭往房檐一看,呵房角上還有一窩小燕子哩,它們張着大嘴,嗷嗷待哺。院子里有三棵大棗樹,樹上已結滿了綠綠紅紅的小棗。還有一個菜園,菜園裡可真熱鬧,西紅柿棵上開了許多小花,有的還結了小西紅柿,那茄子棵上掛滿乒乓球大的小茄子,紫里透紅,絲瓜藤攀滿了搭着的瓜架,葉子間還夾着一個個小絲瓜呢!

  院里還養了雞,老母雞率領一群小雞,母雞教小雞扒土捉蟲,用土洗澡,它一見到蟲子就給小雞吃,把小雞的肚子撐得像裝了一個湯圓,公雞舉步傲慢,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真是“雄赳赳,氣昂昂”,有一隻公雞竟衝上來啄我,攆我走,我氣得一回手,它馬上連飛帶跑地躲進雞窩裡了,小雞捉蟲最好玩,一隻螞蚱正在吃草,突然小雞從天而降,不用說,它被分吃了,瞎碰躺在草上,突然被雞叼走吃了,看它們那樣,真搞笑。

  這就是農家小院,我喜歡農家小院。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農家小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