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老師說:“明天有領導要來聽課。我們班要代表全校同學去多媒體教室上課。”我一聽心裡特激動。 

  回到家,我迅速寫完作業,然後開始預習課文,我先讀了幾遍課文,然後把不認識的字註上拼音……預習完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滿腦子都是聽課的事。 

  清晨,我穿上整齊的校服,像小鳥一樣飛進了教室。只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 

  開始上課了,只聽老師娓娓動聽的講:同學們,我們學校有一支樂隊,它給我們的校園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可你們知道嗎?森林裡也有一支樂隊,它給大自然帶來了無限生機……跟隨着老師的講解,我聽得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接着,老師又給我們下載了許多精美的圖片,還讓同學們模仿各種動物的叫聲。課堂氣氛十分活躍。楊金心怡學小白兔,司懿學狼嚎,我學小狗叫……其中周子穎的青蛙叫最逼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彷彿看見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青蛙站在眼前。正沉浸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多媒體教室。 

  哇!這真是一節精彩生動而又難忘語文課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