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手裡還拎着一個嶄新嶄新的手提包。只見老師走到講台前,把包放下來。我心裡很是疑惑:老師的包里裝了什麼東西?

  這時,老師拍了拍包,神秘地問:“未來的科學家是誰?想不想看看他的照片?”同學們聽了,異口同聲說:“想!”

  老師先叫了一名男生來看。那名男生一溜小跑,來到老師旁邊,老師問道:“你最想知道什麼?”他說:“我想知道科學家長的什麼樣。”說完,他就把頭伸進包里看了,看完后,他恍然大悟,後頭嘴巴深吸了一口氣,回到位上。其他同學也依次來看照片,他們看完后,有的捂着嘴巴偷笑,有的笑地合不攏嘴,還有的甚至都笑彎了腰……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老師問我:“你想知道什麼?”我說:“想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長得什麼樣。”我把頭往包里一伸,只見包里放着一面鏡子,鏡子裡面有我的身影,“我竟然是科學家!”我沾沾自喜,不禁捂着嘴巴偷笑。

  全班同學都看完了,老師笑着問:“科學家是誰?”同學們大聲說:“是自己!”老師意味深長地說:“只要我們從小好好學習,將來一定會成為科學家的!”“耶”

  這堂課真令我難忘啊!

  四年級:劉炳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