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小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小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小公雞熱的怎麼也睡不着,媽媽說:“傻孩子,天氣那麼悶熱,是要下雨了。”小公雞不信。

  第二天,只見烏雲密布,並沒有下雨,於是小公雞就出去玩了。它走呀走呀,遇到了小烏龜,小公雞說:“你怎麼那麼熱呢?”小烏龜說:“要下雨了,天氣很悶熱,熱的我一直冒汗,小公雞你快回家吧,小心淋雨啊!”小公雞心想:又來一個人騙我,我才不相信呢。

  小公雞又走呀走呀,看見小燕在姐姐平時飛得很高很高的,今天卻飛得很低很低。小公雞就問小燕子姐姐:“小燕子姐姐,你今天怎麼飛得那麼低呢?”小燕子姐姐說:“要下雨了,水落到我們的翅膀很重,所以,我們就飛得很低很低,小公雞你快回家吧,小心淋雨啊!”小公雞不信。

  小公雞走到一片森林裡。轟隆隆,轟隆隆,這時可把小公雞嚇壞了,它馬上往家跑。這時,雨一滴一滴的掉下來,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公雞連忙往家跑,一不小心掉到了大水坑裡,小公雞一下子變成了落湯雞。

  小公雞終於跑回了家,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現在就相信您的話了,原來天氣悶熱,小烏龜冒汗,小燕子姐姐低飛,是真的要下雨了,我以後一定要聽您的話。”

  四年級:陳曉晴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小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