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田園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家鄉景色吧!可你們知道我的家鄉的田園風光是怎樣的嗎?讓我們走進家鄉的田園吧!

  一天,我們回家鄉,再回家鄉的路程上,兩旁有許許多多的嫩草,一望無際,可遠遠地看到一束束在點頭哈腰的小花,紅的、黃的、橙的、粉紅的......五顏六色。

  來到家鄉,我就奔向農民伯伯工作的地方——田園。我來到田園門口,就見到每位農民伯伯或叔叔在工作,我走過去,問:“農民叔叔,這是我的田園嗎?”農民叔叔一邊微笑一邊撫摸着我的頭,說:“當然是了。”我不由自主地哇了一聲,一片片像翠玉般的菜地展現在我眼中。綠油油的油菜中含着一朵亭亭玉立的小黃花;一棵棵“碧玉”破土而出;紅彤彤的小蕃茄露出了笑臉,樣子可愛極了;綠綠的節瓜掛在藤條上,一個個在歡笑着。構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田園,讓人留戀往返!

  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的田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