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田園風光三門翰林寫作 潘江帆春天,田園的景色很美。現在就讓我帶你去看看吧!那裡的山連綿起伏的,山上是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山坡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遠看就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地毯”被陽光籠罩着,顯得格外好看。你看,成群的牛羊也悠閑地在“地毯”上,它們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歡樂地吃草,發出歡快的叫聲。山坡下的房子雖然矮小,但錯落有致,別有一番風味!有一家的屋頂上炊煙裊裊升起,好像一條白龍朝天飛去。哦,是有農家在燒飯呢!房屋的前面有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地,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花叢中間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像一條長龍,美極了!房屋的後面有一片秧田,那裡有勤勞的農民伯伯正在忙碌的插秧苗,而且插得是整整齊齊。不一會兒,豆大的汗珠就從農民伯伯的頭上流下來再滴在秧田裡。讓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詩: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你瞧,田園就像一幅畫、像一首詩、像一首歌,田園美得讓人留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