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風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風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遙遠的喬庄,那兒雖然經濟不發達,但風景如畫。

  一天,我在夕陽下爬上爺爺廠里的傳送帶,在高處看田野,呵!太美了!

  極目遠眺,麥苗綠油油的,充滿生機,形成了綠色的麥浪,和夕陽的東暉融在了一起,好像副水粉畫!

  田野兩旁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如雪,黃似金它們就是一個大的調色板,讓只有綠的草地有了幾份生機。

  突然送遠處跑來幾個孩子,臉上紅撲撲的,一臉濃濃的汗,像一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他們手上好像拿着什麼,啊!那是一包種子,在一塊肥沃的土地上,他們學大人的樣子,種下了白己的希望。我眼前浮出了一句詩:“童孫未解供耕織,也傍桑陰學種瓜。”

  望着這麼好的景色,我真想再多看看,但太陽回家了,夜幕拉開了,天黑了,我戀戀不捨的走了。

  四年級:常悅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風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