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下,雖然沒有城市裡那樣的繁華,沒有城市裡那樣的輝煌,但是,鄉下卻有城市裡沒有的優美的自然風景! 

  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瓜果的芳香撲面而來;寧靜夜晚的池塘邊,你會聽到青蛙們歡快的大合唱;在明媚陽光的早晨,能聆聽小鳥的歡叫……大自然是多麼奇妙!讓我們感受美麗的田園風光吧! 

  春天的果園,樹木抽出新的枝條,吐出了點點嫩芽兒。一場春雨過後,一塵不染、嬌艷鮮嫩的新芽兒就像綻開了笑臉的小娃娃!路人紛紛把驚艷、愛憐的目光投向它們! 

  天,越來越熱,白天越來越長,夏天來了。果樹們長得枝繁葉茂,樹葉挨挨擠擠,已是綠樹成蔭了。西瓜地的西瓜又圓又大,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世界成了綠色的海洋! 

  不知不覺中,秋姑娘降落人間。果園裡,果樹上掛滿了成熟的果子。黃澄澄的是梨子;紅彤彤的是蘋果;金燦燦的是桔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枝上,沉甸甸的。農民伯伯臉上樂開了花,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吧! 

  冬天來了,樹葉飄然落地,果樹枝上鋪滿了白雪,天地間一片銀白!那美麗的景象真的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大自然真是偉大的魔術師啊! 

  田園,一年四季都有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