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刷過一樣。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意濃濃啊!這時的我,正在公園遊玩…… 

  菊花自古以來被看作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它雖然沒有牡丹那樣花姿典雅,月季那樣色彩鮮艷,也沒有玫瑰那樣芳香濃郁。但它那種不畏嚴寒的精神令我們所有人深深折服。 

  星期天,我來到中山公園參觀菊花展,這次讓我更進一步地被它的美陶醉了,一走進今公園一陣秋風向我迎面吹來,讓人心曠神怡,又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讓人彷彿沉浸在仙境里。我沿着石磚鋪成的小路往公園裡走去,不一會兒就來到公園內。我往前走了幾步,就看見一個木架上寫着“金豬獻菊”這四個大字。看菊花展的人川流不息,數不勝數。 

  這菊花可真美麗啊!成片的菊花色彩斑斕,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彷彿像一幅迷人的風景畫,美麗極了。這美麗的菊花也為秋天增添一絲生機。 

  還有更好看的菊花呢!瞧,那裡的菊花正在爭紛鬥豔呢!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個個毛絨絨的雪球;還有的像天上那五光十色的煙花。各種各樣的秋菊形態不一、大小不一、五顏六色,很獨特。 

  這麼多美麗的菊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秋風的吹拂下,綻放自己的笑臉,為秋姐姐演奏一曲—求之歌.

您正在瀏覽: 菊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