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菊花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假期來到了,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爺爺奶奶帶我去勞動公園看菊花展。

  到了勞動公園,一眼望去,簡直就是人的海洋,再仔細一看,我的天哪!現在怎麼售票了?而且是學生10元,成人30元,這還合不合天理呀!問清楚了,原來,是因為菊花展才售票的,老年人不用買票,奶奶為我交了10元錢,拿了票我們就進門了。裡面車水馬龍,人山人海,人們絡繹不絕地照相,抬頭一看,真是花的天堂。菊花的顏色有黃的、紫的、淡粉的、白的等等,還有小山菊,有藍的、橙的、淡黃的,五顏六色,它們爭奇鬥豔。我們合了影,我就興緻勃勃地跟着往前走,到了十二生肖的地方了,先給爺爺照了可愛的大兔子,再給奶奶照了長長的大蟒蛇,最後給我照了活潑機靈的小猴子。我在小廣場上玩了爺爺給我買的遙控車,看見人們歡天喜地的樣子,有的照相,有的玩耍。看!對面來了四個孩子,他們興高采烈,好像要幹什麼開心的事情,每個人都喜氣洋洋的。我們買了蘸水的毛筆,寫了毛筆字,賣毛筆的老爺爺誇我寫得好,我心裡美滋滋的。

  要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頭張望,踏上了去吃小籠包的路上。

  四年級:羅炳南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