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山公園菊花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公園菊花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映如眼帘的是菊花展之一——“鯉魚躍龍門”。它的大嘴朝着天,尾巴甩在一旁。用菊花拼成的魚鱗鱗次櫛比。它神氣的樣子,把我逗笑了。鯉魚的龍門也同樣美麗。幾種顏色的花盤旋而上,把鯉魚襯托得十分華麗。看着這個造型,我想:餘姚的發展就像鯉魚躍龍門一樣,一飛衝天!‘ 

  我牽着媽媽的手,繼續向前走。迎面看到的是“金雞報曉”。一隻大公雞活靈活現地高傲地站在“大石頭”上,它那無顏六色的大尾巴,高高地翹着,好像在顯示它高貴的身份。它美麗的“帽子”遠遠望去,好似一片火紅的朝霞。 

  再往那邊看,是三隻可愛的羊。瞧,它們披着綠“棉襖”,身上點綴着黃菊花。着就是“三羊開泰”了。三隻羊中的小羊溫順地低着頭吃草;高大的一隻羊,昂首挺胸地站着;第三隻羊呢,彷彿被人群吸引了,正探出頭,去看熱鬧了! 

  我走着走着,不小心在草地上撞到了一個東西。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把火炬。在白花襯托下,紅彤彤的火炬顯得格外醒目。隨着人流我又觀賞了美麗的“眾星捧月”、五彩斑斕的“時代花籃”等。 

  “這些造型真是栩栩如生,令人回味無窮!”看着菊花展,我不禁讚歎道。

您正在瀏覽: 西山公園菊花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公園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