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聯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見了一朵非常美麗的花,看着看着,不由得進入了我幻想的森林。

我一進入“森林”,樹便和我招手,鳥兒呼喚着我的名字,花兒和我交換眼神。往前一看,一叢叢,一片片,一簇簇的花在微笑,有玫瑰花,丁香花,桂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野花。這些不同的花散發出各種清香,沁人肺腑,我慢慢陶醉在這誘人的清香中。這裡的花還特別艷,五顏六色,它們一群群站着,像一個個花仙子在迎風舞蹈。

這個“森林”還有許多天生活潑的“快樂精靈”,鳥兒們在天空自由地飛翔,像是在傳遞大自然的喜悅,小松鼠在樹枝間快樂地捉迷藏,活蹦亂跳的小兔在到處尋找自己的小夥伴……看到這幅景像,我感覺心裡樂陶陶的。

就是這些快樂精靈,花仙子和森林組成了這美麗、和諧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花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