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璜

  昨天,才下一場雪。這雪叫桃花雪。桃花雪這個名字有點怪,下雪時又沒有看見桃花開,可是,它和其它的雪一樣純潔、高雅。 

  開始我並不知道它叫什麼,這名字是從路老師口中知道的,我還自作聰明得問老師這雪一下桃花就開了,對嗎?老師沒有回答我,而是笑着看我…… 

  啊,桃花雪,漫天飛舞的桃花雪,你用那多彩的舞姿,讓春天不再寂寞,不再單調;你讓這春天耳目一新。當雪下在地上時,我驚呆了:看,那雪是頑強的。當雪下在水面時,它被水吞噬,溶化掉,它還留給我們一個短暫的東西,一個淡淡的小水窪,這難道不是它在掙扎嗎?它懂得生命的意義,生了它就是為了讓它付出,它只在風中飄散了一會兒就再也看不見,他懂自己沒有完成自己應做的事,所以在掙扎,我看見了比付出更可貴的東西——懂得付出!雪是美的。你看你看,雪花飄飄洒洒,如碎銀,那白凈的雪柔軟的如同羊毛,潔白的雪下得那麼富有節奏,落在傘上“吧噠吧噠”像首歌;雪時急時緩,忽左忽右,一會兒整齊地落下,一會兒像無頭蒼蠅似的亂闖。多有趣呀!地上滿是雪,滿街都是銀光…… 

  雪無私偉大,像一首無形的歌,告訴我們生命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桃花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