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相冊,一個興高采烈的女孩入眼帘,調皮的她騎在一隻獅子上,開心地笑着,露出了一排整齊的牙齒,那威風勁兒,別提了!這勾引起了我對那件事的回憶。

  那是去年夏天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帶我去“蔚州署”遊玩,我像一隻調皮的猴子到處亂串。

  我心血來潮,要照幾張照片。來到大門樓我仔細端詳着兩隻守門神——石獅子經過細心挑選,我選中了左方的獅子。三下五除二,我便騎上去了。這隻獅子張着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脖子上還系著一個大鈴鐺,右爪朝前,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則像個守門大將,騎在這頭兇猛的獅子上,無比威風,正當我撫摸這頭獅子時,媽媽按下了快門,“咔嚓”一聲,保留了我在“蔚州署”的樂趣。

  那張照片真令我難忘,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想到了那騎在那隻石獅子上的威風,那在“蔚州署”中留下的無限回憶與歡歌笑語。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