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盆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盆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盆花

  我們學校要申辦綠色學校了。今天,我一進學校,發現學校的花壇旁、旗杆下,樓梯兩邊和教室的講台上處處都有花。我們教室里也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花,這些花把我們的教室變得更加美麗了。教室里的花可多了。有仙球;有仙人樹;有盆景;有紅掌; 有葉子花等等,真是多很記也記不清。

  我最喜歡的花是紅掌。紅掌的根部青青的。莖上有許多美麗的條紋。碧綠的葉子陽橢圓的。你拿放大鏡看下面時會發現那裡有許多氣孔。花上只有一片花瓣。戲彤彤的,就象是用塑料做的假花。花瓣中間還有一個花蕊。成年的花蕊黃乎乎的,不成年的花蕊綠茵茵的。整體看上去像假花一樣。這種花味道香噴噴的。

  看着這些花,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們的教室像這樣保持下去,我們班就是最美麗的班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盆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