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許願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躺在檸檬草地上,望着渺茫的星空,銀河中群星閃爍,璀璨耀眼。夜風靜靜吹過,夾着檸檬草的淡淡香味。 

  流星飛逝,對着許願瓶許願。“把星星裝滿瓶子,願望一定會實現!”她拿着許願瓶高興地說。 

  第二天,她匆匆地跑回家折星星,可是路上發生了車禍。她當時就覺得眼前一黑,便昏了過去。 

  醒來時,她看見四周都是白色的,手上還在輸液。她正要坐起來,可怎麼也起不來。 

  “你被車撞了,要安靜地休息,不要亂動。”一位醫生走過來說。 

  “那我會不會好起來?”她焦急地說,眼裡有一種光芒。因為,她的願望還沒實現呢! 

  “這個……你當然會好了!”醫生真不忍心告訴她真相,他希望她在生命中最後的日子裡快樂一點。 

  但她卻天真地以為這是真的,便高興地擺弄着她的那個許願瓶。醫生見了靜靜地走開了。夜晚,天空中又是繁星閃爍。她望着窗外,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突然,她又想起什麼,拿起了紙折星星,她把一顆一顆的星星放進許願瓶內,心想:“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早晨,護士推開房門,她躺在病床上,陽光照在她的臉上,她的臉上還掛着一絲笑容。笑得那麼安靜。檸檬草的香味又隨風飄進來。可惜,她已感覺不到了。她的手裡還緊緊地握着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

您正在瀏覽: 許願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