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端午節,下午,我讓姥姥教我包粽子。   小荷白雲飄飄網 

  姥姥先拿五六張煮過的粽葉一層一層的對疊在一起,握成漏斗形,說“要握的緊一點,這樣才不漏米。”然後再在粽葉里放一半糯米,在糯米的上面放一顆又紅又甜的紅棗,最後在它的上面再放一把糯米蓋住、包住。再用線捆綁,一個粽子就包好了,碧綠玲瓏,惹人喜歡。看着姥姥包的粽子那麼好,我也忍不住拿起幾片粽葉包起來。可包粽子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可難得很呀。我連包了幾個也沒包好不是露了米就是鬆了皮,要不就是四個角的我包成了三個角。可姥姥說:“你這已經包的不錯了,哪有一學就會的!”我費了一翻周折才包出了一個既不漏米有像粽子的醜八怪。晚飯,我聞着粽香,吃這我親手包的粽子,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吃自己包的粽子,比哪一次吃的粽子都甜。 

  今天,我學會了包粽子,我很高興。相信你一定也學會了吧。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