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陽台變美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陽台變美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陽台變美了 

  我家住在二樓,沒有庭院,而且房子也不是很大,但是通過我和爸爸媽媽的努力,讓我們家的陽台成為全樓上最美麗的陽台,因為我家的陽台上花鳥蟲魚樣樣齊全,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公園。 

  其實,我家的陽台原來不是這樣的。原來,我們家的陽台光禿禿的,沒有一點綠色和生機,就像一個破爛堆,是爸爸媽媽和我用勤勞的雙手讓我們家的陽台變得如此美麗。 

  因為爸爸喜歡養鳥,所以春天他買回來了幾對不同顏色的芙蓉鳥,爸爸每天喂它們小米,雞蛋黃,還有碧綠的菜葉。在爸爸的精心餵養下,它們居然繁殖了後代,所以我們家的鳥越來越多,給我們家的陽台增添了許多色彩。芙蓉鳥的羽毛顏色各不相同,有的全身就像菠菜葉般的綠色,有的像是金子般的黃色,有的像是白紗般的白色,有的像是火紅的太陽般的紅色。其中最珍貴的是一種叫“白紅眼”的芙蓉鳥,因為它全身是雪白色的羽毛。卻有一雙紅色的眼睛,非常漂亮。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的眼睛是近視眼,不容易繁殖,爸爸說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物以稀為貴”。這些芙蓉鳥不光有亮麗的羽毛,還有動聽的聲音。每到清晨,它們會用銀鈴般的叫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就像小鬧鐘一樣準時。 

  除了鳥還有一個更可愛的小生靈展現在你們面前,那就是小金魚。它們搖動着長長的尾巴,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我真是羨慕,有時我把小手指尖放在水面上,它們以為是食物,都爭先恐後的啄我的小手指,可調皮呢。 

  再來看看媽媽養的花吧!媽媽最愛的茉莉花,穿着綠色的裙子,裙子上點綴着白色的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有時我會摘一朵泡在水杯里,清香無比。吊籃是生命力最強的,掛在鐵柵欄上,一條條嫩芽垂下來,綻開了花朵,就像是吊著一個個綠色的小籃子。火紅的石榴花,像小米粒似的但散發著幽香的米蘭花,高貴大方的君子蘭,像烏龜殼一樣的龜背竹,出奶白色乳汁的橡皮樹,還有一年四季見到太陽就盛開的太陽花,五顏六色,絢麗多彩。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喇叭花,因為那是我親手種的,到了夏天,喇叭花爬在窗欞上,葉子密密的,就像給陽台遮上了一個遮陽傘,使得小鳥和魚兒也不怕夏天炎熱的陽光了。 

  我家的陽台每天都能聞到清新的花香,都能聽到悅耳的鳥鳴聲,都能看到自由自在的魚兒在水中嬉戲,誰看了不起愛慕之心呢?所以,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我們美好的家園,用我們的汗水,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為了更美好的明天,大家都行動起來吧! 

  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汪蔚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陽台變美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陽台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