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鐵樹致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鐵樹致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們走進我的校園時,你會發現有兩位站崗的軍人,挺立在花壇。這兩位“軍人”真是和當兵的軍人截然不同喲!其實他們是兩株具有堅強毅力的鐵樹。 

  鐵樹一年四季適應溫和的陽光,鐵樹的葉子長長的,尖尖的,像羽毛似的。聽老師說:"鐵樹開花起碼就要幾十年,真是難得一見呀!所以人們後來常常用來比喻很難做的事情。鐵樹它的葉子的頂頭上還有一個小刺,這個刺是為了防護天敵用的。每當有人想靠近他的時候,他的次就會刺傷別人。別的花草樹木移到冬天就凋謝了,可是鐵樹總是不論嚴寒酷暑,總是挺立在那,從來不說一聲“累”字。在四季中,它總是盡情展現着他的美,把它生命中的美麗拿出來奉獻給了大自然,使他自然更加美了。 

  鐵樹的毅力是我們成功的主旨,勝利的風帆,鐵樹使我們的老師,我們要想鐵樹致敬,向鐵樹學習。

您正在瀏覽: 向鐵樹致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鐵樹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