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語數英三科主科里,我心目中有一位最美的老師,那就是班主任黃惠蓮老師,她帶我們從一年級上到五年級,她對我們不拋棄.因為她別的老師不好教我們但是讀書,所以其它班換班主任,我們不換.

  老師對我們愛護有加,她教了我們許多知識和讀書的道理.還教我們要腳踏實地地去做人.做事要勤快.讀書要認真仔細、好學.作業不能馬虎,不要粗心大意,作業本不能亂三拉四.平時在家裡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在學校要做一個好學生. 

  老師講課文總是耐心地、不厭其煩的過我們一部一部每一段每一句都慢慢地分解告訴我們,課後問題也是一樣。讓我們更加明白和更會分解。 

  寫作業時,其它班抄詞語是每個抄一行,她怕我們累了,就讓我們一個抄一個,抄完後讀。同學們寫田字格的字寫的不好,就在黑板從新寫個給同學們看,她按筆順一筆一畫,工工整整地寫給我們看。多次告訴我們寫字要整潔,不能歪歪斜斜。 

  一到期末時,她在電腦里找了許多重點資料給我們複習,有時五點半還在辦公室里打字。她真是一位好老師。 

  我想在這裡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