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院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院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院子

 山西省長治 常平開發區常平小學四年級 馬紫田

  我家鄉的小院子很有特色,但最有特色的是那院子里的一片小果林,有梨樹,還有杏樹,李子樹,山楂樹等。

  陽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光禿禿的枝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同時,各種果樹的花兒也圖個熱鬧。朋友們進門就誇"好香",這使我們全家人都感到驕傲。不光我家的院子里充滿了花香,就連整個村莊都沉浸在花香里。

  盛夏,是蓬勃向上的發育時期。果樹們透過重重疊疊的葉子,就會看到躲藏在樹中的一個個小青果。

  深秋,是收穫的季節。果樹上掛滿 了紅彤彤的山楂,黃澄澄的梨等等,真是清香撲鼻,令人垂涎三尺,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同時葉子漸漸的泛黃,涼爽的秋風颳起時,葉子也戀戀不捨的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就像在空中翩翩飛舞的蝴蝶,真是美麗極了。

  隆冬,到處是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山楂樹,李子樹就像戰士一樣守衛着我家。鵝毛大雪勝似給這些果樹蓋上了一件暖和的棉被。

  指導教師:雷芸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院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