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民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達州有一座公園,叫“人民公園”。

  走進人民公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琴台聽瀑”。只見水流飛奔直下,像神話中的仙女披着白紗。水滴不時撞擊在岩石上,灑落在前面五顏六色的小花上,就像一顆顆珍珠鑲嵌在石頭上,點綴在小花上。

  往左一瞧,就看見一個池塘,叫“荷花池”。荷花池不大,呈圓形。池裡有許多金魚快活地游來游去,有紅的、黑的、紅黑相間的……讓人眼花繚亂。池中還有一尊雕像,刻的是一個小男孩騎在一條大鯉魚上,那條大鯉魚昂着頭,翹着尾巴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我想這象徵著“年年有餘”吧。

  荷花池的上面,就是七疊泉。因泉水像七個大小相同、現狀相同的台階而得名。在最下面一層,水非常奇異,竟變成了黃色,還不停地冒着水泡,這七疊泉吸引了無數遊客好奇的眼睛。

  再往左走,拐一個彎,就來到了一個小池塘。池中有一個好玩的水車,它不停地轉着,將水揚起,半圈兒閃着白光,十分美麗,耀眼。

  觀賞完了池塘,走過上面的小橋,就看見有一些石子路兒,許多路人在上面踩來踩去,按摩腳部,舒服極了。

  走完了石子路兒,一直往上爬,就看到幾層台階。沿着台階上去,來到了一個健身場,許多小孩子和大人在裡面玩,他們玩得別提多高興了。

  這就是美麗的人民公園,這就是我家鄉的人民公園!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