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讚美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讚美您,我的老師!

  您是舵手,引導我進入知識的海洋,您是燈塔,指引我人生道路前進的方向。您的一顰一笑伴我成長,您的一言一行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愛我們如同愛自己的孩子。記得一次期末考試,我得了滿分,您激動地告訴我的媽媽:“孫野萌的媽媽,孫野萌語文考了100分!”那種欣喜,好像中了大獎一樣。還有一次期末考試之前。您拉着我的手,懇切地說:“孫野萌,只要你不馬虎,就一定能得滿分!”以後我每次做題,眼前總是浮現出您期待的目光。

  我要讚美您,我的老師!

  您象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用一生的心血,培育出桃節滿天下,您卻依舊站在那三尺講台上,用汗水和心血把我們培養。謝謝您,我的老師!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第二小學四年級:孫野萌

您正在瀏覽: 讚美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