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影--楓葉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楓葉的季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楓葉依舊…… 

   --題記 

  你說我們的愛像秋天的楓葉,是粲紅的。當我沉醉於和你在一起時,我也這麼想。 

  而現在,我正懵懵懂懂地一指一指地撕碎幾片楓葉。遽然覺得,我們的愛,像春天的楓葉。 

  難道不是么?我們就像是春天。但是正是因為如此,就註定了我們命中的楓葉不會變得像我們的臉一樣緋紅。 

  我不明白為什麼楓不在春天如詩般?m峭,而在秋天鶴髮童顏地矍鑠。難道一定要飽經滄桑后,它才肯展現自己嗎? 

  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當楓葉身在春天時,不會因為春天的誘惑而表露自己的蕃茂。而我們,卻不能。 

  我們就像那早熟的楓樹,在春天就驕傲地炫耀着我們的與眾不同。但是,這註定是不能持續的。因為我們原本就不應該在這個季節成熟。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只看見了楓葉的背影,那姿態優美,令人憧憬,在??后的眼睛里所折射出的背影…… 

  正是因為這樣,你我才會那麼愛楓葉,因為你我不了解,你我心中所有的只有它的背影。你我的想象太樂觀。 

  楓葉,是註定要在秋天奔放的;我們,是註定只能看見它的背影,它的朦朧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背影--楓葉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楓葉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