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_2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歡天喜地七仙女 

  第1集

  天馬行動,太陽神車從天而過,萬象輝煌燦爛。一年一度的蟠桃就要開始了,眾仙忙碌着。王母最小的女兒下凡私配凡人董永,六位姐姐為了隱瞞王母,讓順風耳代替七妹來完成宴會上的表演。凡間,七妹與董永夫妻恩愛無比,並為當地的孤兒建立了一個屬於他們的家。由於順風耳的法力不夠,姐妹們商議讓六妹下凡找回七妹。董永的表哥魚日發明了一個“飛行器”正在試驗,卻在空中與下凡的六妹相撞。一向膽小如鼠的六妹被這古怪的玩意“飛行器”嚇着,返回天庭。 

  一心想做上仙的掃把星發現順風耳代替之事,設法頂替了順風耳與六位仙女順利完成獻舞。宴會後掃把星將七妹下凡之事告訴了一向維護天規的赤腳大仙。赤腳大仙便請求王母將七妹抓回天庭,以正天規。李天王手持寶塔帶領着天兵天將飛出天庭,向七妹夫妻二人逼近,二人拚命逃跑、躲閃,雷神用雷電一路阻擋,土地、山神、龍王出手相助,最後李天王還是一定要將七妹帶回天庭。

  第2集

  被抓回天庭的七妹懇請王母成全,由於赤腳大仙“天規”壓力,王母只得忍痛將七妹打入天牢。七妹的離開,董永痛苦不已,魚日精心地照顧着表弟,併發明了一個所謂的“測天鍋”想收集七妹在天庭的情況。二姐勸說七妹未成,隨即下凡逼迫董永。為免七妹受苦、為了心底的摯愛,董永放棄這段姻緣,寫下休書。

  縣衙賈大人早已垂涎春喜家的財產,欲將她娶過門。為了春喜不落入虎口,老族長請求董永娶春喜為妻。三姐得知董永再娶后,下凡鬧翻喜堂。三姐得知真相后返回天庭,天牢內與二姐大打出手。赤腳大仙請求由眾仙共同商議如何處置七妹。商議會上,赤腳大仙強辭,七妹貪戀紅塵,根據天規應剔除仙骨,打下凡間。

  第3集

  對於赤腳大仙的請求,太白金星、月老等眾仙們表示不同意,爭論不休。最終,王母接受了太白的建議,採用“一勸、二忘、三斷”的方法予以勸服。首先請嫦娥出面,規勸七公主了斷塵緣。廣寒宮中,“忘憂曲”讓七妹意識鬆動,跟着嫦娥歡快地跳舞,四姐見狀扮成了“后羿”出現在嫦娥面前,結果規勸變成鼓勵。三姐的一番話讓董永放棄娶春喜為妻,堅決等娘子回來。賈大人得知董永娶春喜未成,便再次預謀。魚日為了表弟決定自己娶春喜,春喜卻認定非董永不嫁。賈大人準備三天後來迎娶春喜。族長的再次懇求,本性善良的董永答應娶回春喜。 

  王母再次接受了太白,讓七妹服下“忘情水”了斷情緣。三姐、四姐設計將月老配製的忘情水掉包,並將真的忘情水作為“補品”獻給王母喝下,王母意識混亂。姐妹們與順風耳又設計欲將七妹救出。

  第4集

  順風耳假扮七妹待在天牢中,忍受天鞭的抽打。七妹來到凡間,看到董永和他身邊的新娘正在拜堂,心痛萬分,口吐紅光,失去了法力。董永撇下春喜,抱着七妹離去。春喜來找董永,被魚日轟走。族長再次到來,七妹、魚日得知了事情的真相。魚日為成全董永這對歷經磨難的有情人,再次決定自己娶春喜為妻。春喜卻執意要嫁給董永做小,但被董永拒絕。 

  意識混亂的王母整天與女兒們跳舞,對一切都置若罔聞。眾仙們開始疑惑。掃把星陪王母跳舞,乘機討好,爭取做上仙的名額,卻遭到了太白金星的阻擋。失落中的掃把星偷偷溜進了禁地。七妹命在旦夕,董永和魚日為醫治好七妹四處籌錢。春喜來到董永家見到病中的七妹,並將其帶入家中,找來最好的郎中和藥材給她治病。善良的七妹也因此很感動,願意和春喜做姐妹。賈大人得知后,與師爺再次密謀。無意中,春喜喝了董永抓回的湯藥后,毒發身亡。

  第5集

  賈大人認定董永是兇手,將其拿下。公堂上,董永被早有準備的師爺質問得百口莫辯,並被用刑。賈大人利用問案之機調戲七妹。師爺則以七妹為柄威脅董永,董永為保護七妹,畫押認罪了。 

  姐妹們從順風耳處得知七妹的遭遇后,決定由足智多謀的四姐下凡。魚日說服藥鋪夥計為董永作證,不料夥計當堂翻供。機智聰慧的四姐救下了差點被賈大人滅口的藥鋪夥計,並將賈大人扔去了雲南,自己化身“賈大人”夜審董永。公堂上,“賈大人”打同謀、放董永,鬧了個乾坤顛倒。師爺見狀,認準“賈大人”瘋了。無奈董永一案已經上報,無迴轉餘地,“賈大人”正為難時,得知魚日意欲上告,便出錢、出馬、提供貪贓的賬本送魚日上路。 

  “病癒”的“賈大人”從師爺口中套出了謀害春喜、嫁禍董永的過程,真相大白時,巡撫大人赫然眼前。“賈大人”還自參一本,請求對自己從嚴處置。

  第6集  

  掃把星來到天庭圖書館查到了關於陰蝕王和玉帝當年的故事,並將它成為了“永遠的秘密”。真賈大人歷盡千辛萬苦從雲南走回,卻落了個“發配雲南”的結果。 

  四姐和七妹道別後,飛天而去,魚日縱馬急追,情根深種。天庭中,王母意識恢復后,要求徹查七妹離開天牢下凡之事。七妹為了不連累姐妹們,離開董永回天,去向母后說清楚。王母殿內,赤腳大仙不依不饒,王母下令將七姐妹一併打入天牢。七妹願意承擔一切罪責的懇求,讓其他眾仙不忍。赤腳大仙無奈。

  董永十分擔心七妹,在魚日的幫助下,在山坡上寫下了“仙女歸位,天庭安寧”,希望王母看到,能夠寬恕七妹。姐妹們與王母都規勸七妹放棄,但七妹意志堅決。王母為維護天庭法度之尊嚴,下令剔去七公主仙骨,貶下人間,永除仙籍。在土地的指點下,董永與魚日去請求龍王幫忙。

  第7集

  董永與魚日乘着新發明“潛水艇”前往龍宮。龍王被董永的真情真意感動了,將他送上天庭。董永趕到,七妹已被剔骨,董永悲痛萬分,抱着昏睡的七妹找王母理論,王母沒有因此而動容,董永發下誓言——一生一世,一心一意愛着娘子,而後帶着七妹離開天庭。 

  司南落位(因為神靈就好比是天上的星星,每一顆都有它固定的方位),讓太上老君和王母意識到天庭將要發生災難,加強了天庭的監察。掃把星鬼鬼祟祟來到黑洞想看個究竟,”小御廚”(陰蝕王假扮)給他講述了當年(玉帝與陰蝕王之間)的故事。掃把星結識了曾想一統神、人、冥三界失敗而被玉帝用七綵帶囚禁於黑洞中的陰蝕王,並認作了師傅。七妹的離開,囚禁的綵帶鬆了,陰蝕王看到了機會,欲利用掃把星東山再起。 

  七仙閣窗旁,四姐沉浸在對魚日的回憶中。

  第8集

  董永精心照顧着體弱的七妹,兩人幸福地生活着。掃把星決定從七妹下手,向王母自薦可讓七妹回天。擔心七妹的王母遂批准其自由出入人間。掃把星搭救了被押往雲南的賈大人,並收他為徒,人神聯手,開始了他們的計劃。 

  他們抓住了董永,賈大人假扮董永欺辱七妹,用褪色的布料為難鄉親,並在水井中下毒害死了鄉親。賈大人又裝扮成“大和尚”挑唆:一切都是董永這個妖孽所為。董永被鄉親們拉扯到祠堂,無論怎樣解釋,村民都不相信,認定他是個掃把星,欲縱火焚燒。魚日及時趕來,與村民們理論,一席話也讓“大和尚”無言以對。為了處理得當,族長要求報官府來定奪。一直躲在祠堂牌位后的掃把星為了自己的計劃,隱身鑽進牌位中裝作祖宗顯靈。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