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扇子、電風扇、空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扇子、電風扇、空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扇子、電風扇、空調 標籤:電風扇作文 空調作文 被冷落扇子作文 風扇作文

扇子、電風扇、空調

 安徽省宣城市 第三小學四(2)班四年級二班 張以哲

  說來真巧,這天,扇子、電風扇、空調碰面了,空調看着皺紋累累的扇子大哥和滿身灰塵的電風扇大姐,不禁喊到:“你們就是大名鼎鼎的扇子大哥和電風扇大姐吧!如今怎麼變得如此狼狽呢?”

  “ 唉!別提了!我是你們當中年紀最大的,想當年,我是多麼受歡迎呀!”扇子大哥回憶道:“那時候,尤其是夏天到了,人們都要去小店買把扇子,我們扇子家族的款式也多種多樣,如紙扇、芭蕉扇、鵝毛扇-----夜晚,他們手持扇子在樹陰下談天說地,愜意極了,有時常會稱讚我一兩句呢!那時侯,我還年輕,聽了這別提有多高興了。那段時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可是,自從電風扇妹妹出生了,我的日子就不好過,人們拋棄了我,我被遺忘了。人們紛紛購買電風扇,他們說電風扇很省力,比我強多了,現在人們一見我就討厭,唉!”“我不比你好多少,和你的處境也一樣。”電風扇大姐憂傷地說:“我雖然受到一時的寵愛,但隨着時光流逝,科技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品味不斷提高,我也不時髦了。想當年,青春煥發的我,如今老掉牙了。人們現在奔小康了,日子過好了,可我們的日子卻越來越差。聽說空調老弟挺受歡迎的,說來聽聽吧。”

  “我,可是科技的結晶”空調得意地介紹自己:“人們只要按一下遙控器,一陣陣涼風便吹來,而且,人們還可以根據天氣和季節改變溫度、調節冷暖。不過------”說到這裡,空調停了停說:“我想不久也會被淘汰的,現在,不是說要奔小康嗎!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生活如芝麻開花節節高呀!身邊的許多東西剛誕生便淘汰了。我們生來就是科技的產物,也將隨着科技的發展被更新。只不過時間不同罷了。”“沒錯。” 扇子和電風扇異口同聲說道。

  “到我家來,要你們看一下人們家裡的變化。”空調說。扇子說:“好哇,電風扇妹妹,你呢?”“行!” 電風扇說。

  “那好,出發!”-----

  指導教師:王鸝

您正在瀏覽: 扇子、電風扇、空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扇子、電風扇、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