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風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風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媽媽買回一台電風扇,金色的外殼,黑色的扇葉,還有許多藍色的按鈕,別提多精神了。

  到了夏天後,這電風扇可就}上和用場了。每當我回家后總是大汗淋漓的,於是就用它解解暑,一吹就感到全身涼爽,熱汗也慢慢幹了,如果實在熱得不行,可以把風力加大些,厲害吧!我對它像對自己的夥伴,感到親切而又不可失去。只要被電風扇一吹,什麼人都覺得舒服。

  這麼好的電風扇怎麼用呢?你瞧!電風扇上不是有許多藍色的按鈕嗎?其中有兩個與眾不同的方形按鈕,左邊的是開,右邊的是關,可以控制它們。另外,其它四個方形按鈕是控制電風扇風力的,也粗匾K巧廈娣直鴇曜擰1”、“2”、“3”、“4”四個數字。“2”比“1”的風力大,“3”比“2”的風力大,“4”比“3”的風力大,可供你選擇。

  多麼實用的電風扇!不信你去試一試吧!它可是我們家的“夏天享受器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風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