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標籤:林則徐作文 塑像作文

  林則徐爺爺,看着您的塑像,不禁讓我想起:1839年6月3日,您做得那件值得紀念的事。在您的一聲令下,正經中外的虎門銷煙開始了,銷煙整整持續了23天,就燒掉了二百多萬斤鴉片,是您讓外國傾略者的囂張氣焰消失了。您身後的一片紅海,就是銷煙的壯觀景象。你身着朝服,頭戴官帽,一手捋這又長又白的鬍鬚,嚴肅的面容,鎮靜、從容地坐在石碑上,一看就知道,您是一位偉大的民族愛國、氣貫長虹的英雄。您為國效勞、貢獻自己。害人害己的鴉片、毒品被銷毀了。我雖然後很小,不能和您一樣做驚天動地的事情,也不能為人民服務,但是,我長大后要跟您一樣,做驚天動地的大事,我還要對吸毒者呼籲;吸毒者醒悟吧!再吸毒你們就會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傾家蕩產的。

  林爺爺,您安息吧!一定會有很多人和您一樣,和世界上不良行為作鬥爭,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您!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市長山中心小學四年級:ljroiu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