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標籤:林則徐作文 塑像作文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抬頭仰望這位端坐在石凳上的偉人,心潮起伏,思緒萬千。從你深邃的眼神里,我彷彿看到了當年“虎門銷煙”的壯舉場面。你凝重神色的表現,一定是在深深地思考着一個世紀以後的虎門。 

  1993年6月3日,天還是那樣的藍,海還是那樣的綠。寬闊的海灘早被穿着各民族服裝的人們擠得水泄不通,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新搭起的主席台裝飾一新,主席台的背後,並肩懸挂着三塊碩大的高科技電視屏幕,紅色的橫幅上寫着“熱烈祝賀中外合資鵲神製藥有限公司落戶虎門”。鮮艷的五星紅旗和友好合作國的旗幟隨風飄揚。主席台四周彩旗林立,百門禮炮聳立在五彩繽紛的鮮花叢中。 

  上午十時許,身着一身紅色服裝的林躍徐總經理和一群中外貴賓,在輕鬆、愉快的音樂聲中,健步登上主席台。這時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樂隊奏起了嘹亮的創業者之歌。 

  “下面有請林總致辭”林總用那並不標準的普通話說道:“我宣布,中外合資鵲神製藥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我們的宗旨:健身強國,中國創造,遠銷國外,譽滿全球,”……。同時屏幕上,來回滾動着一箱箱標有“中國創造”的鵲神正天丸源源不斷地運向國外,人們爭購的鏡頭。這時的廣場像沸騰的開鍋水一樣,百門禮炮齊鳴,幾百隻和平鴿子向藍天飛去,穿着各民族禮服的人們手持鮮花盡情地跳啊,縱情地唱啊。禮炮聲,歡呼聲,鑼鼓聲,匯成了一曲人間交響曲,這聲音響徹虎門上空,飄向遠方。 

  1839,是你—林則徐!虎門銷煙這一偉大壯舉,讓中國人民揚眉吐氣! 

  1993,是你—林家後人,在“改革開放”政策的指導下,中外合資,中國創造,揚我國威? 

  2039年6月3日,天還是那樣的藍,海還是那樣的綠。…… 

  …… …… 

  鵲神正天丸的主要功能:健身養心去百病。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