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裝不知道1【敢叫我姐我就打破你的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不知道1【敢叫我姐我就打破你的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裝不知道1【敢叫我姐我就打破你的頭】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姐姐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的頭髮作文

本周的最後一節課還未結束,同桌汪若萱早就忍不住了,總想和我說話,可是,英語老師一直看她。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汪若萱趴在我耳邊說:“藍瑛兒,快走!我帶你去個好地方。” 

 我跟着她走了。 

 …… 

 我們來到了籃球場。 

 “如何?帥吧?他叫方雲海,是從師大附中轉來的哦!聽說啊,是個小天才呢!”她花痴地說。 

 “哼,他?才13歲。”我不屑地說。 

 她看着我:“瑛兒,你怎麼知道的?” 

 “啊?呃,那個……我當然是聽說的,我又不認識這小子!” 

 呼——總算沒被拆穿。對於這個方雲海,我可不陌生。因為,他就是我表弟。他才13歲,就上高三,而我這個表姐,才初二。本來呢,我們一年到頭,頂多見三五次面,可是我媽和我姨媽不知發什麼神經,非要把小海送到我們家,和我一個學校。對於一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來說,家裡住進了一個天才,這是多大的打擊!所以,我規定小海——除了家,其他地方不準叫我姐。哎?不對啊,小海快要高考了,怎麼還有時間打籃球?哼哼,這次,我可要小海好看。 

 我匆匆跑回家。 

 “媽——媽——媽——!哪去了?媽————————————————————————————!” 

 “來了來了!這孩子,瘋了?怎麼啦?喊冤啊?” 

 “雲海快要高考了,你知道吧?” 

 “嗯。” 

 “他竟然還打球耶!” 

 “哦!打球啊?雲海功課這麼緊,打球放鬆一下也好。” 

 唉!倒霉啊! 

 吃飯的時候,我不停給雲海夾菜:“雲海啊!你聰明,可是也要努力啊!怎麼打球呢?” 

 雲海臉上的酒窩深了起來:“謝謝姐,可是,聽說一等獎要加30分,把時間用在學習上,也不一定有30分啊!” 

 這孩子,真會算計! 

 我惡狠狠地說:“以後再叫我姐,我就打破你的頭。”

您正在瀏覽: 假裝不知道1【敢叫我姐我就打破你的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不知道1【敢叫我姐我就打破你的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