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眼淚(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總是對着遠遠的天,恆常那首很老的歌: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long time passing?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long time ago?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Youny girls picked them,every one;Oh,when will you every lear,Oh,when will you every lear? 

 我向她一定有着黑色的過去.但是我沒有問,她也沒有說.她是一個在回憶中浪跡天涯的人,她用文字的方式將它們固定下來.她寫大量大量的文字,用筆操控着各種人物的命運. 

 她又走於大大小小的論壇,留下自己的文字,卻從不回復隻言片語.她的文字是精緻的但是破碎的,有種不能抗拒的孤獨和憂傷. 

 我看見論壇的人在銀的帖子下面回復許多話.我說嘿嘿你不錯啊,騙了他們這麼多眼淚哦! 

 但是,銀得頭像讓我害怕了,那個黑色的女孩,一切都是黑色的,頭髮、唇膏、衣服,黑得那麼徹底.我看見銀在網上的所有頭像都是這幅,這幅讓我害怕的圖畫.銀和我一樣啊,只是一個孩子.她有比我更值得驕傲的成績,比我更尖銳的稜角.她的父母離婚了,正在上初三的銀誰都沒有跟,她說她喜歡一個人.她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笑得很放肆,但我知道她心裡很難過. 

 銀,你不覺得我們倆很像?  

 不覺得. 

 我不再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