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就讓我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就讓我後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件事,就讓我後悔

 山東省東營市 東營市海河小學四年級三班 史旭

  “史旭,把我的鉛筆盒給我撿起來!”劉瑞鑫生氣地說。

  “哼!我就是不撿,你能把我怎麼著?再說了,你憑什麼讓我給你撿文具盒?我又不是你的傭人,再說你又不是沒有手,你不會撿啊?”

  “我的文具盒是你碰到地上的,你就應該給我撿起來!”

  “我不撿,我就是不撿,你能怎麼著?哼!”

  “你——你——給我碰起來!不——不——是,你——你——給我撿起來!”這時的劉瑞鑫已經因為生氣,說起話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我撅起嘴,堅持着自己的“真知灼見”,還故意拖長了音調故意氣他:“我——就是——不撿!嘿嘿!”……

  說著說著,我們就打了起來。你一拳我一腳,互不相讓。這時,我對準劉瑞鑫的臉一拳打了過去,頓時一股鮮血順着劉瑞鑫的鼻子流了下來。這一拳可把劉瑞鑫惹惱了,他拿起我的作業本,把它給“五馬分屍”了。見此情景,我失去了理智,用腳使勁地跺了幾下劉瑞鑫的文具盒。只見,那無辜的文具盒已經面目全非了:“肚子”扁了,裡面的“小主人們”也一個個抱頭鼠竄。

  同學們見我們之間的戰鬥在逐漸升級,便把我們拉開了。靜下心來的我,看着我那支離破碎的作業本,再看看滿臉是血的劉瑞鑫一邊哭着,一邊撿着自己的文具盒。一股悔意湧上心頭:要是我不賭氣,我把劉瑞鑫的文具盒給他撿起來,我的作業本也不會“壯烈”:要是我不賭氣,我把劉瑞鑫的文具盒給他撿起來,他的鼻子也不會破,他的文具盒也不會壞!咳!可是一切已經晚了,已經晚了,事情已經發生了……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可是到現在我也沒有原諒我自己,我一直後悔沒有當時給劉瑞鑫道歉!

  指導教師:周艷光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就讓我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就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