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雲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雲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南山美、水美、人美、風景更美。雲南最令人驚訝、有趣的就要算雲南十八怪、三十六怪、八十一怪、一百單八怪等,這些怪里有:大象逛大街,老虎游郊外;堂屋中間划國界;四季鮮花開不敗;火車沒有汽車快,不通國內通過外;獨樹成林大家愛;姑娘叫老太;雞蛋串着賣等等,多的數不清楚。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雲南那裡最普遍的“仙山”吧!

  雲南的“仙山”很多,很有名,因為它山底是炎熱的夏天,山底長着彎彎的香蕉,甜甜的菠蘿,黃黃的芒果等一些各種各樣的熱帶水果,真是應有盡有,樹木密密麻麻的,長長的枝條和大大的樹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碧藍的天空,蓋住了火紅的太陽;半山腰是春天,山上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着嫩綠的小葉子,樹林里的小鳥們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動聽的歌,小動物們在如地毯似的草地上開心、快樂的玩耍;山頭是涼爽的秋天,遍地都是金黃的落葉,就像地上撒滿了黃金一樣,小動物都在忙着尋找食物過冬了;山頂是寒冷的冬天,潔白的小雪花從蔚藍的天空中翩翩飛舞着,還有一點兒缺氧,小動物們不得不躲進各自的洞穴里,老虎捕到一隻羚羊當野餐,黑熊只好舔着自己又肥又厚的大腳掌,小松鼠靠秋天收藏的松子過日子,有時還到枝頭散散步,看看春天是否快要來臨……這些“仙山”真是太神奇了!

  雲南真是一個好地方,雲南一年四季很難分,都如春,一山有四季,十里不通天。雲南在我心幕中就是:上有天堂,下有雲南!美麗的雲南是我有生以來去過景點最漂亮的一個!

  我愛這有趣而美麗的雲南!我每走一步就是一個奇怪、奇特的景點!

  四年級:2546412615

您正在瀏覽: 七彩雲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雲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