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可曾知道?在我心裡一直憋着一句話不敢對您說。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總感得說這句話很肉麻,很難說出口,每次掛到了嘴邊都咽了下去。這次藉著作文的機會,拿出了平日沒有的勇氣,從心底里深情地對您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看見這個題目,我就會想起這樣一件往事,直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那天下着暴雨,也是我的生日。“可惡”的暴雨一直沒“喘氣”,連續下了二天。我心裡正想着:“爸爸可能不會給我買蛋糕了。”可是,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爸爸竟穿上雨衣,要去給我買蛋糕。

  爸爸正要下樓的時候,我說:“爸,我不用了,我不吃蛋糕!”“答應別人的事,不能反悔,要是反悔,別人以後都不會相信你了,現在我答應要給你買,就一定會買給你的!”

  爸爸走後,媽媽說:“艷艷,你知道爸爸為什麼要冒着大雨去給你買蛋糕嗎?”當時幼稚的我,不懂得,搖了搖頭。媽媽說:“因為爸爸愛你們,而且,爸爸也要做個誠實、講信用的人!”

  爸爸回來的時候,成了個“落湯雞”,渾身濕淋淋的。“爸爸不是穿雨衣了嗎?怎麼會這樣?”我當時猜想着。爸爸連忙從身後拿出一個用雨衣包着的東西,是什麼呢?爸爸把它打開后,一個包裝精美的殼裡,寫着四個顯眼的大字:“生日快樂”啊!這是我的蛋糕啊!原來,爸爸怕蛋糕會淋到雨,所以用雨衣把它包起來了呀!看到這一幕,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爸爸見了,連忙拿毛巾給我擦眼淚,說:“傻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怎麼能哭呢?”我馬上止住了淚水,笑了笑。爸爸說:“人活在世上,就要做個誠實有信用的人!”

  下午,連續下了一天的暴雨終於停了,彷彿老天也在為我祝福!晚上,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蛋糕,開心極了,開心的笑聲一直在我家回蕩着,回蕩着……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人。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愛您!”

  廣西北海合浦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廖華艷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