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小草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草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是一棵小草,我與夥伴們齊心協力,使學校的操場一片綠油油,生機勃勃。

  我站在大地媽媽的肩膀上,微風吹來,我搖着身體;細雨下起,我張嘴吮吸。

  我急切盼望着鈴聲響起。每當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我就聽到“噢!”的呼喊聲。隨後,小朋友們就會躺在我們身上睡覺呢!

  優美的上課鈴一響,操場上又熱鬧起來,這回來的是上體育課的同學們。他們圍着我們跑了兩圈,做了準備活動后,男同學和女同學們準備賽跑,誰表現不好誰就要唱歌。頓時,跑道上的同學們個個爭先恐後,跑到了終點,就又有氣無力地躺在我的身上。我彷彿聽見她們的心在快速地跳……

  下課鈴又響了,體育老師宣布女同學贏了,男同學要罰唱歌。這時,天真爛漫的童聲在操場上回蕩着,令我如痴如醉。

  這就是我,一棵快樂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草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