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獻愛心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獻愛心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班同學個個都很高興。因為下午有愛心明信片義賣活動。

  “我帶了10元。”“我帶了不到15元。”“你們倒好,我只帶了1元5角。”許多同學都聊了起來。我多想快點買到明信片啊!下午到了,我們興奮極了。可馮老師說最多只能買一套,大家都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剛剛那股興奮勁都沒了。可同學們又想到了這是件好事,又把興奮給請回來了。“排隊”馮老師說。大家馬上排好隊。“起步走”大家飛一般地走下去。走到底樓,大家都着急了,只見已經有許多人在買了。我們馬上走過去,爭先恐後擠向售貨台,生怕買不到。有些人擠了半天,因為只帶了1元5角,所以只買到了一張。而有些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買到了一套!我真想向他們請教,怎樣快速地買到一套。那天我最高興!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獻愛心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獻愛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