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中心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中心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中心花園 

  我們學校的中心花園位於南北兩棟教學樓之間,花園中間有一個圓形的花壇,裡面種者迎春花、月季花、國槐等許多植物。花園東面有一個長長的走廊,走廊上爬滿了綠色的藤條,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反正挺好看。花園內還有幾棵櫻樹儘管花園不大,但是他是同學們課後的好去處,它給同學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春天,淡黃色的迎春花開滿枝條,散發著一陣陣清香。各種樹木也開始抽出嫩芽了。地面上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同學們在溫暖的陽光下有的曬太陽,有的嬉戲。我在迎春花旁,突然看見幾隻小蜜蜂正在采蜜,他們把甜甜的蜜粘在腿上…… 

  炎熱的夏天到了,走廊成了我們乘涼的好去處。同學們坐在石桌椅上說著、笑着。我和同學們玩起了石頭、剪刀、布……月季花開的正旺盛,有紅的、粉的、還有白的,五彩繽紛。 

  秋天,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也從三年級升到了四年級。同學們好長時間不在一起了,一見面都爭先恐後地說著自己的新鮮事。來到花園,哇,變化好大呀!花園原來的主色調“綠色”變成了“黃色”,還不是有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的花園也很美麗,因為我喜歡白色。當潔白的雪花從天空飄然而落的時候,我似乎停到了下雪的聲音。下課後,同學們忘記了寒冷,在花園裡打起了雪杖。上課鈴響,這才戀戀不捨的回到教室…… 

  小小的花園就這樣一年一年地重複着春夏秋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但我相信同學們不會忘記它給我們帶來的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中心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中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