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不久,老阿媽發現小王子身子骨越來越瘦,臉色越來越黃,就問:“孩子,你是不是想家了?”小王子忙說:“不是不是!我不想家,只是心裡悶得慌。”

  老阿媽摘下一根頭髮,用嘴一吹,頭髮變成一匹海螺般潔白晶瑩的馬。老阿媽說:“騎上這匹馬,出去玩一會兒吧。”小王子剛跨上馬,只聽“呼”地一聲,白馬飛上天空。它問王子:“小傢伙,小傢伙!你想去什麼地方?”王子說:“我要去采仙女的心花。”

  白馬跳過一朵又一朵雲彩,飛到一座紅色的宮殿門前,然後對小王子說:“你從這裡進去過三道門,有一個小院子。院子里有一個水池,水池中央有一朵沒有葉子的紅花,你先不要去拿。旁邊有一間小屋子,你走到跟前,屋門會自動打開,裡面躺着一位姑娘。你悄悄走到她身邊,把她的戒指摘下來戴在自己手上,然後再回到水池邊。只要伸出手,那朵花就是你的啦!”

  小王子走進宮殿,跨過第一道門,只見院子里長滿檀香樹,松樹和各種果樹,鳥兒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子。跨過第二道門,一陣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草坪上鋪滿杜鵑花、格桑花和邦錦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