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期間,我懷着很大的興趣讀完了《珍愛生命,健康成長》這本書,感覺收穫非常大。

  本書共有4章內容,分別是:“講究衛生,培育健康生活”、“重視環保,抗擊自然災害”、“珍愛生命,防止意外傷害”、“健全人格,保持良好心理健康”。主要是教育我們青少年年學生要樹立毛澤東同志提倡的“健康第一”的思想,珍愛生命,健康成長,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衛生習慣,養成自覺的環保意識、安全意識、健康意識,在成長、前進的道路上戰勝各種災難,克服艱難險阻。

  這本書使我感受最深的是我了解了與環保相關的知識,增強了環保的意識。過去我刷牙時一直開着水龍頭,爸爸媽媽也總是用乾淨的水來澆花。現在我知道了人類正面臨著嚴重的水危機,在中國600多個城市中,有400多個城市存在供水不足的問題,我還知道了家裡每沖一次馬桶所用的水相當於發展中國家人均日用水量;夏天沖個涼水澡,使用的水相當於缺水國家幾十個人的日用水量。我真是感到非常吃驚啊!可是我們還這麼浪費水,真是太不應該了!

  今後我決心做一名環保小衛士,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節約用水,珍惜每一滴水,保護水資源!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