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建議

  春姑娘輕輕的來了,到處都有它的蹤影,枯萎的花兒和小草,結了冰的冰面……都被她溫暖的心給融化了。

  在這美好的春色里,我建議大家在五·一長假的時候,去安康看一看。春天,那裡勝產桑果和桑葉。你若有蠶的話,我保證你的蠶吃的飽飽的。桑果黑黑的,一看就是熟透的,便求着媽媽買,然後你就大口大口的吃着甜滋滋的桑果,直到你的臉黑、手黑、衣服黑位為止。

  那裡有漂亮的愛情島,雖然讀作愛情島,但是它分為兩個島,一個島上站着織女雕像,另一個島上站着牛郎雕像,所以它叫愛情島。若是小孩的話,就請到織女島,因為那裡有很多娛樂遊戲。其中最好玩的就是喊竹筒了。順着竹筒上面有幾個水泉,剛開始沒有,如果有一個人在竹筒裡面大喊一聲的話,水泉就會高高的噴上去。而牛郎島呢,相反就有很多情人遊戲,如隔着牆說話等。

   那裡的酒店招待也不錯,在這大好春色里,希望大家去安康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