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想去春遊嗎?我的建議是去園博園,理由如下: 

  1、春天園博園的花全開了,爭奇鬥豔。陣陣花香一定會令我們心曠神怡,五彩繽紛的花一定會令我們目不暇接的!蝴蝶、蜜蜂也被吸引過來,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美不勝收! 

  2、這裡鳥十分多,還有一大片的草地,我們可以躺在草地上欣賞着藍天、白雲,聽着蟲鳴、鳥叫。太陽照在身上暖和和的,彷彿和美麗、迷人的大自然融為一體了。天上還偶爾飛來一兩隻風箏,讓我們有無窮遐想,舒服極了! 

  3、那邊還有許多野鴨,不是地發出“嘎嘎”的叫聲,它們在水上歡快地游着,活潑可愛。所以我們可以把圖畫本帶來,畫下這些可愛的小傢伙,還可以帶一些小麵包給它們吃。這些鴨子吃東西的樣子十分可愛,它們先游過去,然後,圍着食物轉幾圈,大聲叫着,彷彿在說:“別來搶我的東西!”最後,它們才慢慢地深吸一口氣,猛地一紮,潛入水中,但還留了一截不小的尾巴,那個樣子真是可愛、滑稽極了!如果你們來了,一定會為這個動作而大笑不已! 

  4、那裡還有許多竹林,在竹林里散步,別有一番特色呢!所有煩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 

  我的建議希望大家採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