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夫和金魚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和金魚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叫《漁夫和金魚》。它的內容很豐富,我就簡單的講幾句吧:從前,有一個漁夫,他經常出去大魚。有一次,他撈最後一網的時候,撈上了一條紅金魚,漁夫剛抓住紅金魚,紅金魚就說話了,它說:“老爺爺,請你放我回大海,你要什麼我都會給你。”漁夫說:“我什麼都不要。”但是漁夫的老婆什麼都要,到最後還是兩手空空,一無所得。 

我覺得漁夫是沒辦法才去請求紅金魚。為什麼呢,因為漁夫的老婆要漁夫去求金魚讓她當女皇,但漁夫卻說這不行。漁夫的老婆打了漁夫一個耳光。所以漁夫沒辦法,只好再去請求紅金魚。也說明漁夫沒主見,既然他認為不應該再去求小金魚,他就要堅持的原則。 

  然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最深刻的道理是,做人不能貪心,要學會滿足。俗話說,天上是不會掉下餡餅來的。想要取得成功,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實現我的理想,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漁夫和金魚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和金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