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海文化公園遊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海文化公園遊覽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南海文化公園遊覽記 

  廣東佛山南海南師附小 405班 

  尹泓蓉 

  去年六月,爸爸媽媽與我一起去了南海文化公園遊玩。 

  來到公園的門口,我們能看到公園內用於遊人們散步的水泥路旁邊栽滿了顏色各異的鮮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像金,讓遊人們眼前一陣明艷。看到這美麗的鮮花,每一個遊人都能感覺着鮮花帶給他們的心情舒暢。順着水泥路往前走能看到一座雕像:一個女神抱着一隻可愛的兔子。媽媽說這女神就是她和我說起過的神話故事裡的嫦娥,而那隻兔子呢就是嫦娥抱着的玉兔。這讓我感到一陣欣喜:這就是我讓我曾經遐想不已的女神啊。真高興今天能在這看到她。於是我讓爸爸在這給我和媽媽照了一張像:我和媽媽靠在女神和玉兔的身旁。漂亮的女神和可愛的玉兔從此成為了我南海文化公園遊玩的美好記憶一部分。 

  繞過雕像。我們就來到了我最喜歡的荷花池旁。荷花池的旁邊有一座鞦韆,有一家人正在那快樂的盪着呢。而在荷花池裡,奼紫嫣紅的荷花開的正艷呢,有紫的,粉紅的,黃的 ,看着這美麗的荷花,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讚美荷花的詩:出淤泥而不染,擢清漣而不妖。一陣風吹過來,我看到美麗的荷花仙子們翩翩起舞,向著觀賞她們的遊人們送去陣陣清香和優美的舞姿。多美啊,我讚歎到。 

  我真想自己能化身一朵美麗的荷花,點綴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帶給人們好的心情啊!等我長大了要做個像荷花一樣的人:增添世界的美麗,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愛荷花,愛她的美麗純潔,愛她的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 

  我愛荷花,因為我要做個像荷花一樣的人。 

  我愛荷花,她將永遠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您正在瀏覽: 南海文化公園遊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海文化公園遊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