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作文——旅途中的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作文——旅途中的誠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作文——旅途中的誠信 標籤:旅途中作文 身邊的誠信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途中作文

  誠信是我們每個人最基本的原則和資本,如果沒有了誠信,就等於失去了一切財產。

  在一個炎熱的八月,大家都在樹蔭下嬉戲,大夥在商量去什麼地方避暑。大伙兒爭先恐後地跑在別人前面,向組長提出建議和意見。在大家的商量與投票決定去常州恐龍園。我聽到了這個消息興奮不已,激動地睡不着覺。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大夥快出發了,可當導遊清點人數時,卻少了一個人,原來是周靜怡遲到了,可當周靜怡來時,她卻穿了一條長袖,一摸身上“啊”的一聲,原來周靜怡發燒了,可她仍堅持來和我們去避暑。我們問她,她一直沉默着,只說了一句話:“既然答應了別人,就一定要做到,誠信使我們最基本的原則,沒有了誠信,就等於失去了一切。”我們為周靜怡感到驕傲!

  在遊玩的過程中,周靜怡貌似已經忘記了自己在生病,病好得很快,玩得很瘋。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常州恐龍園。恐龍園的景象讓我們流連忘返。腦海里時常想起周靜怡一句簡單的話語,卻給我一個極大地鼓勵與支持,是啊!在生活中,我處事待人也要以誠信位原則。

  北港小學四年級:唐佳樂

您正在瀏覽: 誠信作文——旅途中的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作文——旅途中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