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星童話(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星童話(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758年,地球物資急劇下降,大氣層早已全部毀滅,就連氧氣也越來越少,動物滅絕,人類也一個接一個地死亡,新的星球是人們最最需要的東西。這時,一個消息忽然傳遍全世界,宇航員凌在一次單獨行動中發現了一個地表有氧的星球,此時的人門欣喜若狂,各國開始準備移民行動,但是因為這個星球離地球比較遠,所以移民比較慢。2759年,60%地球居民已經搬到新的星球中,可是一個可怕的消息又出現了。研究發現,這個新星球由於含太多有毒氣體死亡了很多人,這個時候,聞訊的人們慌張地逃回地球,可已經損失了大量物資和人民。2760年,聯合國主席憤怒地將宇航員凌用超級發射器將凌噴到宇宙里好遠好遠的地方,人們無不唾罵凌的失職,原來,凌發現星球時因為太高興而沒有測這個星球有沒有毒物質。

  再說凌,他自己也不好受,不但自己沒成為“名人”還被人唾罵,真是不甘心。

  太空里沒有氧,凌就這麼漂流,馬上快沒氣了,昏昏沉沉的,突然覺得有一股引力把他吸到什麼地方,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是第一次寫這種連載文章啊~所以不怎麼會,不好的地方請高手88我啊,謝謝啦~~想知道然後會發生什麼,敬請期待吧~~!^_^)

您正在瀏覽: 孤星童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星童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