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大明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大明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 游 大 明 湖 

  星期六,陽光明媚,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像棉花一樣的白雲。乘着好天氣,我們一家決定去大明湖遊玩。 

  來到大明湖門前,這裡遊人如織。在大明湖牌坊下,遊人爭相拍照留念。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寬闊的湖水,岸邊是一個小碼頭,停泊着幾艘紅色的遊船,有的船里已經坐滿了人,正準備出航。岸邊的棵棵垂柳都吐出了花朵和綠葉,長長的柳枝在隨風飄舞。金黃色的迎春花和嬌艷欲滴的望春花也都開滿了枝頭,湖邊的小草也爭着鑽出地面,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到身邊。湖水上空飄着幾個大大的鯨魚風箏,尾巴隨風波動,好像是在水裡遊動一樣。幾隻水鴨在淺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偶爾潛到水底尋找食物,不時還發出“嘎嘎”的歡叫聲。 

  湖面上遊艇來回穿梭,一道道水紋是它們留下的腳印。這時一艘快艇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速在眼前駛過,留下一道划痕,波浪把水底的水草沖的搖來晃去。有幾條小魚也驚慌失措地躲進了草叢中。我們沿着湖邊走,初春乍暖還寒,荷葉還沒有發芽,只有幾根乾癟的荷葉桿立在水面上。還沒有出現往日的生機。 

  我們又來到了水族館,這裡陳列着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魚,有熱帶魚、金鯉魚、銀龍魚、海龜、金魚等等,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在水池裡還有比銀龍魚大好幾倍的花鯉魚呢!白紅相間非常好看。除了魚之外,還有賣小倉鼠的,一隻只的小倉鼠在木屑里鑽來鑽去捉迷藏。還有蜥蜴、蠍子、美國龍貓、兔子、小鳥等動物。 

  二樓是狗市,那裡有許多的名狗寵物狗,有金毛犬、貴賓犬、松獅等,我最喜歡的要屬小雪橇犬了,它顯得非常乾淨可愛。工作人員在整理它們的毛,修剪出各種造型。又看到了一隻非常大的狗,看上去比我還重,站起來比我還高呢!真是開了眼界了。 

  大明湖越來越漂亮了,濟南市也越來越美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大明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