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紅軍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紅軍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陵江一小二四班  汪周卓

  下午放學時,老師說:“去年呀,我們冬遊了紅軍渡,明天啊,老師要帶大家去春遊紅軍渡,好嗎?”“好耶!”大家一聽這消息,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恨不得馬上就去。

  第二天,陽光明媚,天氣格外好,我們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快快樂樂地向紅軍渡走去。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輕輕的風兒撫摸着我們的小腦袋,各種各樣的花兒在微風的吹動下,一個勁的點頭,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頑皮的小朋友。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紅軍渡,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先後參觀了寬敞的紅軍休閑藝術長廊、莊嚴的紅軍長征出發地紀念館、紅軍強渡嘉陵江雕像廣場,紀念紅軍長征勝利的題字牆、紀念紅軍長征勝利的圖畫牆……最令人興奮的還是讓我們看到了紅軍長征當年留下的各種各樣的武器,哇,那些東西可只是電視裡面能看見的喲,有一架架威力無比的大炮、有投彈用的戰鬥機、有勇往超前的坦克……

  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地向回家的路上走去,抬頭望望天空,那朵朵白雲有的像小豬,有的像可愛的小貓、有的像可愛的小羊……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來飄去,好像也不希望我們離開這令我難忘的美麗的風景區——紅軍渡。

  指導老師:何雪玉

您正在瀏覽: 春遊紅軍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紅軍渡 暫無評論